志工心得分享


2012年平安夜弘化志工聖誕老人團隊報佳音前留影

志工心得分享

2013年
  孩子,我以你為榮!     ~副院長/張文輝
  愚人、愚話、愚情      ~志工/黃莉玲
  弘化志工有三寶       ~志工/洪慧平
  弘化懷幼院野柳行      ~林口發電廠經理/陳正中

2012年
  生命中的奇蹟        ~志工團/周彥君
  見苦知福 感恩圖報     ~志工團/猛師兄
  見證同心共濟的故事     ~志工團/小戴 & 阿丹
  轉贈水的人         ~志工團/邱沛晴
  小小弘孩兒 畢業不孤單   ~志工團/黃丹萬
  弘化換裝迎接新未來     ~3500捐工協會/張銘仁

2011年
  豐富的人生         ~院長/涂涉冰
  心在弘化 身在弘化     ~志工團/黃丹萬
  100年的夏天       ~志工團/大寶
  道濟心弘化情        ~內湖道濟愛心會會長/鐘孝萱
  我認識的弘化        ~本院保育員/蔡奇麟
  我趕了一天的牛       ~志工團/閒雲
  一條好走的路        ~志工團/猛師兄

2010年
  有三個爸爸的小孩      ~交通大學環境工程研究所教授兼所長/高正忠
  當志工,讓我有說不出的開心 ~志工團/陳瑩潔
  永恆的感動         ~志工團/張潮銘
  說不完的感動與感謝     ~3500捐工協會/陳巧珠
  人間益友 認識弘化     ~志工團/小鬍子


2009年
  全世界最可愛的!寶貝    ~本院第10家保育員/洪智樺
  我舞出了小孩的生命     ~本院會計/陳雅玲(漂亮阿姨)
  我不是弘化志工,我是弘化人 ~志工團/何德城
  最幸福的眼淚,最感人的留言 ~離院院童/小銘
  2008 弘化圍爐 Happy YA   ~3500捐工協會/潘惠珠
  登嘉明湖後記        ~3500捐工協會隊長/小黑
  那段來自高山的友誼     ~志工團/大寶
  陪我一下好不好       ~3500捐工協會/潘惠珠


2008年
  離院院童留言        ~離院院童/小珊
  我帶著院童登上三座高山   ~志工團/何德城
  感人的網路留言~社會教育回饋
  那年我在弘化的故事     ~志工團/大寶
  做自己           ~3500捐工協會隊長/小黑


2007年
  從IN29到美術志工老師    ~志工團/Jackie
  弘化與我          ~志工團/陳常哲
  從志工到職工        ~本院第7家保育員/蔡奇麟


2006年
  我來弘化          ~志工團/張明煌
  意外地到育幼院學佛     ~志工團/涂涉冰
  豐收            ~志工團/涂佳慧
  偶然            ~志工團/Jason


2005年
  耀聲的日記         ~志工團/耀聲
  打造最完美的『弘化』    ~3500捐工協會隊長/小黑
  營繕心得日記        ~3500捐工協會/陳巧珠
  我與弘化          ~志工團/大寶
  在弘化的一年半       ~志工團/蔡宜義(大力士)
  由小朋友的世界重新體悟人生 ~志工團/黃啟恭
  我對弘化的第一次接觸    ~志工團/蔡欣怡
  當弘化志工的一點感受    ~志工團/馬丁